老板。来一斤节操。不要矜持。少放娇羞_(:з」∠)_懒癌晚期重症患者却坚持奋斗在寻找走失老人的第一线
 

如果全职高手玩的是基三【七】

#私设满满注意。

#因为是逗比系列,所以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总结起来就是818当年那些让我们感动过的师徒情

#呵别胡说了,感动不起来的_(:з)∠)_

 

13 。最近徒弟很孝顺所以我决定放养他(*/ω\*)

基三除了情缘,还有一种真挚的情感,叫师徒。虽然有些师徒终成眷侣。

 

当然我们这种被放养长大的是感受不到那种“我发一个好友频道就有好几个师父父来爱护我”的感觉的。

 

但是不妨碍自力更生长大的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去爱护新手们。(*/ω\*)多鲜嫩多无知的小新人啊哦吼吼吼吼。等等有什么崩坏了。

 

知名画手九XX有这么一副画。一个剑纯收了一个气纯做徒弟,于是教导徒弟技能排放顺序应该根据技能名称从一到九,不然技能会放!不!出!来!

 

_(:з)∠)_于是接下来我们说到有一天,韩文清同志收了一个同样是天策的徒弟。这是个很难得的事儿。毕竟对于韩文清这种负责任的人来说,教导徒弟带徒弟是很累人的事儿。

 

韩文清的教导方式没有问题,他教给了一个天策应有的职业素养。

 

但是,语文老师说过,一个故事需要有转折。

 

那么转折来了,韩文清收徒那天…………叶不修在队里。

 

多么惨绝人寰的消息。

 

那些说“有大神教导多好啊”的孩子你们为什么不想想别的呢!叶不修虽然爱护小鲜肉,可是这个不是叶不修的徒弟,他可是韩文清的徒弟啊!徒弟啊!弟啊!啊!

 

于是叶不修交了茶馆,蹲着看了会儿风韵犹存的老板娘,才神行到了韩文清的身边。

 

看韩文清战八方扫着小怪,他徒弟跟在身后一枪一枪慢慢戳着漏下的。

 

叶不修吸了一口烟:好一副父慈子孝的场景啊。

 

这么想着他不甘寂寞的点开了小徒弟的密聊频道。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你觉得你师父怎么样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很厉害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哎你不知道,大漠打本的时候可是神T。就是很厉害的铁牢T。只要是他来T,没有一个ot的,你知道为什么么?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因为装备?手法好?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不是不是,再猜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那是什么?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因为脸型啊!你看你师父的刀疤脸,boss看了绝对只想打他一个。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真的么……?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真的,啧啧小年轻不相信我啊,我可是你师父的朋友。还能骗你么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那我还能当好T么?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的对你说:啧啧,八号脸啊,看来没希望了。

【密聊】你悄悄的对【一叶之秋】说:那好吧

 

【队伍】【不知道啥名字】师父,我以后还是单修傲雪吧

 

韩文清觉得不双修的天策不是好哈士奇,他对这个徒弟很失望。

 

很多年以后,这个徒弟知道了真相,决定删号重练,辗转来到了恶人谷的某个帮会。就算知道了真相又怎么样_(:з)∠)_那个所谓的朋友已经升级成了师娘啊,动不得啊动不得

 

看看,一个好的师父(包括师娘)起着多么大的作用。

 

同年,韩文清也知道了真相,为此他跟叶不修同志进行了思想教育。并决定以后收徒弟的时候坚决不会让叶不修知道。比如收宋英奇小朋友时,队里只有一个脏心杰。

 

呵,鱼唇,以为这样就可以超过我们叶神了么?叶不修可是已经偷偷教导了那么多年的小邱非呢。

 

所以当韩文清知道小邱非同学的存在时,他觉得自己应该和叶不修进行一下深♂入♂交♂流。

 

韩文清是个行动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з)∠)_

 

哦对了,根据隐元会的情报,那个【不知道啥名字】的徒弟,本名叫贾世明,去了虚空,ID至今还是叫【不知道啥名字】。这可真是个好ID啊【严肃脸

 

14 。徒弟说师父父人家要修奶然后奶你。我是剑纯。哦再见

上面那个故事很悲伤,那么我们来换一对师徒吧。

 

卢瀚文是个萌萌哒叽萝。

 

所以说叽萝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不,我没有在黑叽萝,你们不要跳起来打我膝盖_(:з)∠)_

 

好的我们重新说。叽萝是个神奇的存在。因为二少和二小姐都是单马尾,可是叽萝是双马尾。所以据不完全统计,叽萝的风车,杀伤力应该比二少和二小姐的要高。毕竟马尾甩人也是一脸的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对此黄少有不同的看法:“帮主啊那为什么成男成女打萝莉不会有偏离啊明明重剑甩起来打不到矮子啊还有重剑比萝莉还高那么她们是怎么背重剑的走路不会摔倒么不会腰椎间盘突出么上次我表妹来旅游我送她回去帮她背旅行包可沉了我第二天都腰疼你说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那么怪力的”

 

喻文苏微笑着说:“下次她再来,我帮你提。”

 

其实相比较上个故事中那个【不知道啥名字】同学。卢瀚文幸运的多。

 

因为他师父有一个靠谱的对象。

 

虽然从某些方面来说他师父不怎么靠谱。

 

比起其他师父一上来就教手法教打本教阵营活动不同。黄少最先教的,是设置技能喊话。

 

比如“加速斩三段冲”之类的。

 

_(:з)∠)_所以说,蓝雨打团本的时候,其他团员表示很痛苦。因为无论是技能喊话还是他们打字都是具有刷屏功能的

 

这个时候,喻文苏会选择让黄少来拍装备,然后让卢瀚文小朋友搭档着找箱子插装备。

 

多么和谐的画面(*/ω\*)

 

想象一下东北二人转?

 

既然说了两对了,我们再说第三对师徒吧。

 

但是一天只打算列两个数字所以我决定就这么继续码下去了。

 

好吧,这又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听说,当年张小花是孙大花的师父。

 

其实就是50级当时还是个秀秀的张小花收了49级的大和尚孙大花为徒。后来出了藏剑五毒唐门这三个门派,满级的藏剑孙大花又捡了1级的唐门张小花为徒。

 

最后他们成了情缘。

 

等等我去给这对师徒写个818冷静一下,今天的故事就这样吧【手动再见】

 

 

大家好又是咯里吧嗦的科普时间

1、50年代的时候,50级可以收以下任何级别的徒弟,而且就算徒弟满级以后也不会自动出师。需要做出师任务。

2 、加速斩三段冲,藏剑技能——玉泉鱼跃_(:з)∠)_ 连续向前冲三次。就是因为这个技能所以才坚定不移的认为黄少很适合藏剑——才不是因为二呢你们闭嘴

3、基三有插件可以设置技能喊话。发一个技能喊一句话,具体自行脑补一下。比如当初lo主背马哲的时候,把技能喊话都改成了马哲的题(*/ω\*)

4、严格来说一个号可以拜四个师父,三个普通师父,一个亲传师父。

5、一般拍装备都是团长或者团长夫人负责的……恩

6、气纯的技能大多都是带数字,太极两仪三才四象五方六合七星八卦九转万世,于是就这么简单的凑齐了1-10√

 

嘤嘤嘤刚刚洗澡的时候想起来一个bug。五十年代,没!有!唐!门!。所以跑去改了个设定,50年代的时候张小花是个秀秀。对你们没看错,是个秀秀。然后我为什么没想起来,50年代也没有藏剑呢?大概是洗澡的时候喝了点水(°ー°〃)

 

最后声明,我没有黑叽萝!我没有黑叽萝!我没有黑叽萝!难道小卢不是可爱的男孩子么!【一本正经的】

 

不知道要多少粉点文,看到过啥数字的都有,听小伙伴说是自由定的。所以我决定凑齐七七四十九个小伙伴再召唤神龙么么哒(*/ω\*)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32)
 
上一篇
© 太虚太虚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