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一斤节操。不要矜持。少放娇羞_(:з」∠)_懒癌晚期重症患者却坚持奋斗在寻找走失老人的第一线
 

如果全职高手玩的是基三【九】

#私设什么的一定有,满满的私设

#目测是逗比系列,所以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结起来就是818我好友里那些复制党

#有复制党在的地方,就有混乱

 

17 。没错我又来刷一波鸡小萌,用来纪念第三个霸刀尊敬

今天又是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气。

 

别闹了基三如果开最低画质不是一直都是这个天气么

 

今天的无量宫还是那么的热闹。升级的刷鸡小萌的刷鸡小萌的和刷鸡小萌的。

 

门口组队着两只知名不具的且在对立阵营的黄鸡,看见满级且开着阵营的人士从无量宫中走出。便会看准时机冲上前鹤归风车来一套。

 

【近聊】【流木】让你们再刷我儿子!让你们再刷我儿子!让你们再刷我儿子!让你们再刷我儿子!

【近聊】【落花狼藉】黄少,你台词错了…………

 

于锋小朋友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好友】【沐雨橙风】[鸡小萌]二少都出来,你们的儿子在我的手上,快用玄晶来交换

【好友】【风城烟雨】[鸡小萌]二少都出来,你们的儿子在我的手上,快用玄晶来交换

【好友】【海无量】[鸡小萌]二少都出来,你们的儿子在我的手上,快用玄晶来交换

【好友】【鸾珞音尘】[鸡小萌]二少都出来,你们的儿子在我的手上,快用玄晶来交换

【好友】【包子入侵】[鸡小萌]二少都出来,你们的儿子在我的手上,快用玄晶来交换

 

正在无量宫门口大杀四方的黄少天看见好友频道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好友】【流木】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都什么鬼为什么人手一个鸡小萌不知道鸡小萌是我大藏剑的未来么简直丧尽天良丧心病狂丧失理智丧家之犬人性呢爱呢信不信风车团分分钟把你们削成渣渣

【好友】【流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都什么鬼为什么人手一个鸡小萌不知道鸡小萌是我大藏剑的未来么简直丧尽天良丧心病狂丧失理智丧家之犬人性呢爱呢信不信风车团分分钟把你们削成渣渣

 

【好友】【飞刀剑】…………风车团加我一个

 

【帮会】【枪淋弹雨】亚历山大,以后小卢长歪了一定是黄少的错

【帮会】【灵魂语者】LS+1

【帮会】【流云】啊?为什么?对了帮主,为什么鸡小萌是师父的儿子,鸡蛋是黄少生的嘛?

【帮会】【涛落沙明】鸡蛋当然是黄鸡生的

【帮会】【流云】所以师父是鸡小萌的妈妈?

【帮会】【索克萨尔】^^

 

小号在二会于是看不见帮会频道的黄少突然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好友】【再睡一夏】谁要刷我儿子?

【好友】【百花缭乱】有人要刷[唐三打]?

【好友】【唐三打】卧槽。[一叶之秋]有人要刷你爸

【好友】【一叶之秋】[唐三打]卧槽什么鬼,鸡小萌是我儿子

 

【好友】【飞刀剑】你一个gay要什么叽儿子

【好友】【风城烟雨】你一个gay要什么叽儿子

【好友】【鸾珞音尘】你一个gay要什么叽儿子

【好友】【沐雨橙风】你一个gay要什么叽儿子

【好友】【生灵灭】你一个gay要什么叽儿子

 

孙二翔手指放在键盘上却不知道该打什么,卧槽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反驳。

 

【好友】【一枪穿云】[一叶之秋][鸡小萌]

 

【密聊】【无浪】悄悄的对你说:帮会活动组帮主进队

 

工皮寿叹息着看着轮回帮会的天工树,究竟是什么时候起溜白凤和鸡小萌成了轮回的帮会活动的?_(:з)∠)_这么严肃的问题还是不思考了心好累啊。轮回的副帮这么想着。

 

孙二翔看了看白凤,又盯着鸡小萌思考了一会儿。

【队伍】【一叶之秋】我还是觉得我的鸟比你的大

 

周泽楷也正在看着鸡小萌思考,儿子都有了什么时候能真的比一下鸟的大小呢

【拍肩】希望就在不久的将来。不要灰心哦周泽楷同志。

 

18 。点心大大可是从蓝雨和尚庙出来的呢

林敬言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在枫华谷转悠,因为枫华谷的枫叶很红,比起纯阳雪西湖水大漠沙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但是今天在转悠的时候,总觉得有谁跟在自己身边。

 

枫华谷作为公共地图难免会有人来人往。

 

可是林敬言已经持续20多分钟在海鳗列表里看见这个人了。

 

是个还没有满级的和尚,蓝雨阁的。

 

于是林敬言默默的使用了暗尘弥散。消失在了对方的视野中。

 

和尚走到了他的位置上,又原地转了几个身。停下了动作

 

【小光头锃亮】添加你为好友,您是否要添加对方为好友

同意

 

【唐三打】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Σ( °△°|||)︴卧槽为什么男神会组我,男神不是下线了么。

 

同意。

 

于是方锐看见自己的和尚面前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明教成男。

 

Σ(`д′*ノ)ノ啊呀隐身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男神声音听起来温柔其实还是心脏脏的呢跟那个喻文苏一样,不对男神的心才不像喻文苏一样脏呢。

 

(*/ω\*)啊呀男神离我好近啊好害羞。

 

【队伍】【唐三打】…………

【队伍】【小光头锃亮】(⊙v⊙)男神

【队伍】【小光头锃亮】(⊙v⊙)男神我没有恶意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队伍】【唐三打】恩

 

林敬言想,蓝雨的年轻人真是难懂,一个话多的夜雨声烦,一个心脏的索克萨尔,现在再加上一个还没满级的小光头。

 

恩,光头倒确实挺亮的。

 

【队伍】【小光头锃亮】(*/ω\*)

 

 

我决定要更正一下画风,不能再逗比下去了【严肃脸】可是不逗比的日子好难受啊

 

科普时间つ﹏⊂

1、 暗尘弥散,明教技能,焚影心法下隐身。非战斗是打坐或者点掉buff就可以出现_(:з」∠)_同队的人可以看见半透明的

2、有些人喜欢把丐帮叫做gay帮_(:з」∠)_

3、鸡小萌。出自无量宫。击杀无量宫boss获得霸刀声望

4、声望等级是,中立,友好,亲密,敬重,尊敬 。反过来的还有仇视

 

没错我是多么的喜欢“双花的儿子是小糖糕,孙大花自称孙二翔的爷爷,所以小糖糕是孙二翔他爸”这个关系循环………………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9)
 
上一篇
下一篇
© 太虚太虚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