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一斤节操。不要矜持。少放娇羞_(:з」∠)_懒癌晚期重症患者却坚持奋斗在寻找走失老人的第一线
 

如果全职高手玩的是基三【十四】

#私设满满注意么么艹

#因为是逗比系列所以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总结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组织过的帮会活动

 

 

26。大家好又是每周一次的猪九戒出场时间

霸图:

脏心杰组织了两个队的人,确认每个人都搓好了20个冰火蛋后。站在猪九戒面前,直接集火猪九戒一波带走。小猪们连出场的时间都很少#蜡烛

 

微草:

王杰希双开,自己默默打完了猪,然后在帮会频道喊人回帮会领地捡东西。

真是感动剑三好爸爸

于是各位帮众都含着泪【并不】握拳表示下次一定跟帮主一起打猪。

 

虚空:

李迅把猪九戒引到了地方, 盖才捷往猪身上扔各种debuff。双鬼拍阵,全透明半透明甩着冰火蛋,贾世明冲着猪九戒大喊一声走你┏ (゜ω゜)=☞然后被屁给放倒了

 

义斩:

 土豪说我们从来都不自己打猪。那是代练的事。

 

轮回:

【帮会】【无浪】哈喽,大家都在干什么?有空的来打猪吧#欣喜

【帮会】【一叶之秋】等等啊我跑商快到了。

【帮会】【一枪穿云】(o゚ω゚o) 一起

【帮会】【无浪】哦好,大家还有谁要来的点我进组啊,1=N来各种

 

吴启杜明等人表示,好闪啊,一起跑商么。

 

【团队】【一叶之秋】卧槽谁告诉我猪怎么打的。

【团队】【笑歌自若】恩……就是直接打

 

于是孙二翔喝了酒便冲了上去,理所应当的被猪的屁所伤。眼看着血线要见底,电闪雷鸣飞沙走石之间,脚底出现了一个镇山河。

【团队】【一叶之秋】卧槽什么情况,不是说直接打么!

【团队】【一枪穿云】(。・д・。) [无浪][一叶之秋]

【团队】【无浪】恩……我来跟你说一下打法…………

 

吴启杜明等人表示,好闪啊,镇山河好刺眼啊,话说帮主你看我们一眼啊我们也残血了,可是无敌呢!!!(╯‵□′)╯︵┻━┻

此时叶不修的小号无敌最俊朗突然觉得膝盖好疼:谁叫我!

 

蓝雨:

“看剑看剑看剑,看我的三段斩加速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怎么放屁了策划有没有常识啊这个简直不科学啊,而且他就一个猪怎么生出那么多小猪的,猪九戒是公的还是母的啊这么能生,我就听说过孤雌繁殖没听过一个公猪也能自己生的,太不科学了吧!卧槽又放屁!”

“黄少别怕我来救你!!!看我的风~来~吴~山~~~~~~~~叽_(:з」∠)_”

“亚历山大”

“卧槽小卢你怎么死了被猪拱死的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帮主你看小卢居然被猪拱死了好蠢啊。卧槽快快快快66666666奶我一口我玉泉CD了!哎帮主给我春泥了好开心”

“QAQ黄少我来救你才死的你居然嘲笑我”

“少天过来别乱跑,我给你上个缝针”

“诶?发生了什么?”

“宝宝没掐引到小猪了”

“…………亚历山大啊”

 

今天蓝雨的YY还是这么的热闹√

 

 

兴欣:

组织所有人到齐以后集体上YY准备打猪。但是总有手贱的小伙伴会拉到小猪,然后满菜地撒欢的跑。比如包子入侵。

有试验了一下发霉的饭菜加与不加,砸土豆和冰火蛋各有多少伤害的。比如昧光。

有浑水摸鱼蹲一边看风景准备捡收成的。比如迎风布阵和毁人不倦。

有看着小猪乱跑龙爪手抓过来然后使劲跑,看准机会往妹子身上丢舍身的。不用多说了就是海无量。

寒烟柔思考着一挑三打死小猪的可能性。逐烟霞和沐雨橙风一人一个冰火蛋砸的欢畅。

君莫笑的操作者背靠着椅子抽着烟,想着今天终于有钱点十五分钟神行了。那么骑马跑商还远么~

 

 

 

 

_(:з」∠)_本来这个应该和十三并在一起的,但是因为懒所以现在才码完,所以还是算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太虚太虚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