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一斤节操。不要矜持。少放娇羞_(:з」∠)_懒癌晚期重症患者却坚持奋斗在寻找走失老人的第一线
 

我们的目标是————————黑遍联盟!不不不,是粉遍联盟!

 

つ﹏⊂不要打我,我对他们可都是真爱!

只是粉的像黑一样

原来准备一个队画一个,但是在群众的要求下我又加上了老韩和喻队【手动蜡烛

 【自豪脸】我可是一个专业画表情包的男人

 

粉完以后神清气爽。我又有动力码字了!【心情倍儿棒的去打开了文档

 

ps,不要在意颜色么么艹。不是很能抠颜色,色感差【捂着心口说道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太虚太虚弱|Powered by LOFTER